背包作掩護公車上露出小GG 猥褻狂貼陸女身體遭蒐證逮人
週日「這時間」上路不塞車!國道車流曝光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李奕翰 台北報導

台灣女星林心如首度為好萊塢動畫獻聲,替AI機器人配音,今天(25)出席記者會透露,會想挑戰配音全是因為女兒的一句話,她更得意的說,等女兒看完電影後,相信自己的地位會大大超車老公霍建華。

主持人阿KEN:「感覺起來有這個,跟羅茲森7134號,好像是從她體內走出來一樣。」

身穿黑白格紋套裝,台灣女星林心如首次為好萊塢動畫獻聲,就挑戰高難度角色。

自豪滿足女兒「這心願」 林心如嗨喊:家庭地位超車老公霍建華
自豪滿足女兒「這心願」 林心如嗨喊:家庭地位超車老公霍建華

動畫電影 "荒野機器人":「你需要...協助嗎,我沒有身為母親的程式設定。」

從一個沒有人性的AI機器人,卻意外成為一隻雛雁寶寶的養母,展開一段機器人與雛雁的奇幻旅程,劇情深深觸動同樣身為母親的林心如。

女星 林心如:「已經是最後Ending了,最後Ending,然後它要被送回它的原廠設定,整個重新要開始,可是它那個小野雁又過來,跟它講說我愛妳,然後,唉呦怎麼辦,對牠就頭靠在它的那個上面,就好感人。」

自豪滿足女兒「這心願」 林心如嗨喊:家庭地位超車老公霍建華
自豪滿足女兒「這心願」 林心如嗨喊:家庭地位超車老公霍建華

講到一半忍不住拭淚,透露在配音的過程當中,最難的是要壓抑自己的情緒,但她也開心的說會接下這份任務,全是因為寶貝女兒"小海豚"的這句話。

女星 林心如:「我有帶她去看那個,角落生物,角落生物是靜雯配的嘛,然後她說,我也想要跟那個,咘咘媽媽一樣,可以聽到妳的聲音,然後我就覺得,哇好棒的一個邀約喔,然後就每一天吵著我說,什麼時候可以看什麼時候可以看,所以我已經打算,第一天上映就帶她去看。」

已經迫不及待要帶女兒到戲院觀賞,過去林心如製作的戲劇總大獲好評,今年自製戲劇又再度入圍金鐘10項大獎,是否有自信摘金,林心如表示平常心,但肯定希望拿下好成績。

原文出處:自豪滿足女兒「這心願」 林心如嗨喊:家庭地位超車老公霍建華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金鐘59林心如認平常心!大讚楊謹華「真的很厲害,演什麼都入圍」。
李沛綾狠斷18年婚姻!洩離婚心聲 親揭「婉拒節目邀約」真實原因
余文樂被嗆港獨!他澄清反被抓包「顏值崩壞」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E%97%E5%BF%83%E5%A6%82%E9%A6%96%E7%8D%BB%E8%81%B2%E5%A5%BD%E8%90%8A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