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極轉子盤


最近常接到需要大型風力發電機需求的電話

在這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再加強風力發電機的使用觀念及要領

請不要儘信一些風力發電機廠商的廣告,他們只有大型機,我們一般人是跟本沒法用的

風力發電機的使用不是說有錢愛裝多大就裝多大

風力發電機的有效運用關鍵在於風

不是說你要裝很大台的風力發電機就能發很多的電

本部落格一再強調風機的使用要領就是要獲得最高效能及最低風險,就要懂得化整為零

越大的風機對風場的要求越嚴格,而小台的風機對風場的要求則沒那麼挑

原因是風力發電機的使用,除了風要有足夠風速外,更要有足夠的風量(之前的文章都有提到)

我們在風洞量測風力發電機時,會對風車葉片的有效作用面劃分為16格(別人只做9宮格)做風速的量測

也就是要有平均的面風速

而在現實當中,自然界的風往往不是這16格都能平均分佈的

尤其是越大面積的16格越不可能平均填滿

像電廠級那麼大的風力發電機,所安裝的場地是經過長期監測及統計所選定的

所以如果你風力發電機的需求是10kw的話除非你風場是絕對的好

否則我會強烈建議你把它分成幾台小台的來做,不要一台就做10kw

不然到時候你拿著風速計怎麼量都有風,可是你的大台風機不轉就是不轉

這就是平均面風速/風量不夠的原因了

分成幾台小台的風機至少還會有某幾台吃得到風還能發電

大台的沒電就沒電沒救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說核1,2,3不再延役,核4雖續建但不可能有核5

那大家準備過著被限電沒冷氣吹的日子吧!

到時候電不夠就是不夠,不要以為你多繳電費就有更多電~沒啦!

或是你可以趕快來找我,現在趕快做好準備,免得到時候搶翻天沒得用,小孩半夜熱到哇哇大哭

害你隔天無法上班,該花不花,看到時候哪個損失大.

以未來電力發展的方向來看

綠能這個行業的趨勢已經形成,潮流已至

這是你翻身的大好機會

不懂得把握機會的人,10年以後回頭看,你一定會後悔,要再等新的機會

恐怕只能期待與外太空有關的行業了

請問你有資格做嗎

給各位老話一句~現在趕快加盟

一起打天下~一起分天下 , 沒有打天下不能分天下 .

當然啦!

講到這熱門行業

總是有很多人很天真的認為自己就能做得出東西來發電

如果你是這麼想的,那就是自我感覺太良好

開發就是在燒錢,除了有錢還要有時間

做已知的東西是如此,還有人是要做未知的東西,那燒的錢更大

很多人沒有任何學理基礎也沒常識,就憑空想一想,亂做一通

結果連轉都不轉一下

有的是會轉結果沒電

有的是有電但那個電連用都不能用

那有的人就聰明些

會找我來協助研發

在這邊告訴各位,要找我協助我很歡迎

但是你自己不用腦筋想,都用嘴巴說也沒畫個簡圖來討論可不可行

都要我來想,還要我出圖,那就請準備好錢來

不要一直說鑽個孔,車個東西,铣條溝沒多少錢

如果真這麼簡單你自己去搞就好,不要來找我

你該花的不花,你東西就永遠擺在那永遠動不了

還有

雖然我很忙,但是我仍然很樂意聽你講一些有的沒的

很多人跑來跟我講一些他偉大的發明,要我協助開發

可是這麼偉大的發明,你連幾萬塊做個樣品都花不起,那這發明還偉大個屁

抓雞都要撒把米,何況你是要抓大象

另外,講到賺錢

你問題一大堆腦筋又轉不過來

教你你又不聽,又都只想撿現成的,沒腦力又不想花勞力

難怪這輩子還沒賺到錢

照你的邏輯照你的想法這世界上是根本沒有有錢人

可是事實上有錢的人是一大堆

要賺錢,思想跟觀念真的很重要,更重要是要懂得把握機會

腦筋轉不過來~夕厚

你繼續去做別人的奴才讓人剝削壓榨好了

我幫不了你可憐哦!

我有多餘4片單晶太陽能板240W,需要的人請快跟我聯絡(下午還剩1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反核不要只會在那裡叫叫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廢核的路上你有3個選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不要吹冷氣,儘量不用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任憑電費漲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自己發電.

自己發電就靠山吃山靠海吃海

有山溝就用本公司的水溝水力發電機

海邊有九孔池也可以用

沒山沒水就裝風力發電或太陽能發電

   

各位好朋友注意啦!

我常常碰到有人問產品的問題

但是他自己搞不清楚是要發電機還是風力發電機

結果造成很大的誤會,要用發電機的價格跟我買整組風力發電機

上圖

如果你只是要買發電機亦無特別指定外加什麼特別的界面的話

那我就是出照片左邊這個 

右邊那個是用在整組風力發電機上,是不單賣的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6極雙層無鐵芯(插入軸驅界面)外轉子發電機

對方的動力來源為一支25的軸

本來要以內轉子軸對軸,由於要降低成本所以採用外轉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東西好像已經有人做商業用途的仿冒了

唉!幹

一些人都不用頭腦,撿現成的.

其實如果想要做(不論是否商業用途),就跟我講一聲嘛,我一定會教你怎麼做,還省時又省錢,又光明正大

還有風洞可以測,多好啊!不信去打聽看看,我都教得很詳細的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老師  各位同學 及各級學校~注意啦!

我們近期將推出風力發電機教學實驗套組

全套包含2葉/3葉/4葉/5葉/6葉可自由更換的垂直軸葉片

有需要的學校請及早聯絡

久旱不雨,沒電沒關係還有辦法可以發電,

沒水就沒辦法造水,大家都沒轍了,

所以請大家節約用水,共渡難關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謝台北巫先生一次訂購兩套大落地型風力發電機及系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於今天5/9交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要過一個涼爽的夏天

根據最近的消息顯示未來會朝廢核電改採再生能源方向去發展

電力公司用火力發電成本就已經很高了

用再生能源的電價會更高

所以未來電費是一定漲的

那還不如自己家裡就有再生能源,還不用被人掐著脖子被當提款機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力發電機要用就用"安全可靠"穩定無噪音"的"有框架垂直軸風力發電機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要使用無鐵芯高效能又可隨時擴充升級的發電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吹冷氣的日子又將來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不反核是一回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夠用電不用錢就很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經訂購的朋友請務必耐心等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於此批全部生產36極的落地型風力發電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求最高的品質,必須謹慎製作,因此時程上花費比較多的時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此請大家多多包涵,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或寫e-mail詢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有任何要問的歡迎發問

可以留言或回應

最好是打電話

寫e-mail也可以

但千萬別留個e-mail或電話就不見了

因為我很忙,我不太可能打電話給你或寫e-mail給你的

我的聯絡電話:0936-758657

e-mail:gindual@yahoo.com.tw

 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rgefiwmqyp 的頭像
    sergefiwmqyp

    天有不測風雲

    sergefiwmq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