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丁糸在春節期間全心投入演唱會及復刻專輯籌備工作,5日恰巧是家凱的40歲生日,他請假陪著家人一起動手做自己的生日蛋糕,不忘發文分享:「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,不免俗的用張美照答謝各位,祝福你們的新年跟我一樣漂漂亮亮。」

「池堂影夜」小巨蛋演唱會倒數2周,魚丁糸直喊從小年夜起就未停工,年菜就是開不完的會,紅包則全砸到製作費,年前一口氣將「不同名專輯」21首MV在YouTube上線,他們宣布實體專輯以及第二彈「小宇宙(魚版)」數位上架與實體專輯將在演唱會前一天2月18日發行,突如其來的好消息令粉絲格外興奮。

他們闊別5年多合體開唱,特別設計限量周邊商品,包含傳說池塘繞三圈會到未來的池堂傳說筆記本、色彩豐富造型可愛的記你一筆便條組、復古又新潮的青春糸語套卡、即刻想穿上 魚T與背著魚袋、我就是條樸實無華的小毛巾跟我罩你三色口罩組,今日中午12點在全家超商FamiPort、FamiTicket網站開放預購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影射林志玲找代孕挨轟 廣告小妹道歉「我沒有攻擊的意思」
▪ 恭喜!「全明星」女神經理粿粿點頭嫁名模男友
▪ BIGBANG宣告回歸 T.O.P證實不續約YG
▪ 林心如揪「光酒店小姐」同框 「華燈」第三季播出進度曝光
▪ 蕭敬騰登春晚喊話台人回家 杜汶澤狠酸3字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6080718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rgefiwmqyp 的頭像
    sergefiwmqyp

    天有不測風雲